loading-img
img

王殊

北京大学人民医院

关注所有任务
  • 189浏览
  • 2学术任务
  • 1讲题
讲者简介
现任北京大学人民医院乳腺中心主任,博士生导师。
2006年美国M.D. Anderson肿瘤中心访问学者,2007年美国UMASS肿瘤中心博士后。擅长乳腺癌的综合治疗,在乳腺癌的外科、化疗、内分泌治疗、影像诊断及整形美容等方面有丰富经验。以最小有效治疗替代最大可耐受治疗,倡导乳腺癌患者的全程管理。开展荧光示踪前哨淋巴结活检这一手术,对其可行性、操作规范进行了深入的研究,证实该技术在中国乳腺癌患者中安全可靠,有显著的优势,成果获得北京市科学技术奖。
中国临床肿瘤学会乳腺癌专业委员会(CSCO-BC)常委,中国抗癌协会乳腺癌专业委员会(CBCSG)常委,中华医学会外科学分会乳腺学组委员,中国医师协会乳腺疾病专业委员会常委兼秘书长,中国医师协会乳腺疾病培训专家委员会常委,中国老年肿瘤学会乳腺癌专业委员会常委,中华预防医学会乳腺学组委员。承担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及首都医学发展基金,在国外及国内核心期刊发表文章数十篇。
主持人
CCS2020国际学术交流系列活动-中印乳腺良性疾病诊疗专场(重播当日16:30、次日06:00)
讲者
HER2阳性乳腺癌新辅助治疗后的辅助治疗